始创于1993年10月25日 Since Oct.25,1993
ChinESE Food Culture Research Association
  
所有分类
捐一份书香 留一份真情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1-12-16 | 469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12月3日下午,中国食文化研究会赴娄烦县君宇实验学校开展“爱心助教”图书捐赠活动。参加此次捐赠活动的有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党支部书记于永顺,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叶建平两位会领导。娄烦县君宇实验学校李爱华副校长和刘王毅主任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天寒人心暖,书香飘满校园。2021年12月3日下午,中国食文化研究会赴娄烦县君宇实验学校开展“爱心助教”图书捐赠活动。参加此次捐赠活动的有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党支部书记于永顺,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叶建平两位会领导。娄烦县君宇实验学校李爱华副校长和刘王毅主任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此次捐赠图书包括历史文化、健康养生、中外名著等500余册,电池盒、电阻、电压表、三极管、耳机等大小不同的电子制作器件6000余个,惠及全校1000余名学生。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党支部书记于永顺表示:关心支持教育事业是全社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娄烦县君宇实验学校的每一名学生都能健康成长,用学习来回报社会;等到疫情结束之后,还要来学校为学生授课,并与同学们座谈交流。李爱华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对我校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

 

娄烦县君宇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必将珍惜这份爱心,用行动感恩,让书籍点亮自己的人生,让书香溢满校园。


本会动态
会员天地
行业信息
标准规范
学术研究
国际交流
会展活动
建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