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创于1993年10月25日 Since Oct.25,1993
ChinESE Food Culture Research Association
  
关于我们
大事记
研究会概况
2010年
◆ 2010年3月份举办了“长沙市餐饮业考察活动”。本次活动安排参会代表考察长沙市优秀餐饮企业,并请长沙市餐饮专家介绍了长沙市的餐饮状况。
◆ 2010年5月份举办了“第五次日本餐饮文化考察活动”和“中国餐饮企业绩效管理专题研修班”。参观大阪饮食商业街并进行就餐体验。
◆ 2010年6月份举办了“参观世博会暨上海市餐饮业考察活动”。并进行专家讲座及当地企业考察。
◆ 2010年8月份举办了“提升餐饮顾客服务价值讲座暨沈阳市餐饮业考察活动”。
◆ 2010年9月份举办了“杭州市餐饮业考察活动”。本次活动安排参会代表考察杭州市优秀餐饮企业,并请杭州市餐饮专家介绍了杭州市的餐饮状况。
◆ 2010年10月份举办了“提升餐饮企业服务质量讲座”。并进行专家讲座。
◆ 2010年11月份举办了“第十二次台湾饮食文化考察活动”和“成都市餐饮业考察活动”。本次活动安排参会代表考察当地优秀餐饮企业,并就餐体验。

◆ 2010年12月份举办了“土耳其、阿联酋饮食文化考察活动”。到阿联酋一家酒店进行交流活动;到土耳其一所大学进行交流活动。



研究会章程
组织框架
理事会
分支机构
历届理事会
历史沿革
领导题词
领导题词
大事记